委内瑞拉一华人老板遇劫遭枪杀 两凶手当场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委内瑞拉一华人老板遇劫遭枪杀 两凶手当场被捕

2010年07月26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委内瑞拉《委华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0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委内瑞拉麻拉街(MARACAY)小埠发生一宗抢劫杀害华人案。一冯姓华人遭枪杀,凶手当场被捕,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20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在麻拉街一个小埠开杂货铺冯姓老板像往常一样正在关门吃饭。当冯老板和员工关上第一道疏栏铁闸,冯老板正坐在银柜上盘点一个上午销售货款。当时刚巧两个二十来岁的青年人正站在门口,叫喊着要购买一包香烟。一位员工听到后,叫他们等一等。岂料劫贼露出真相,从衣袋里掏出手枪穿过铁闸疏栏,声称打劫,要冯老板把银柜内的钱悉数给他们,并命令站在门口一侧正在玩手机的老板的女儿“把手机拿来”。

  冯小姐因害怕,把手机给了两个劫贼。这时正坐在银柜上的冯老板,由于不小心,掉了一张纸币在地下,便转过头来准备拾起。岂料,劫贼误以为冯老板要取手枪对付他们。其中一劫贼便举枪向冯老板射去,子弹正中冯老板的耳朵穿过,他立即倒地。劫匪见发生命案,立即仓皇而逃。在旁员工见状即向前把他扶起,用一块床单把伤口堵住,迅速把冯姓老板送到医院抢救。但由于冯姓老板送医院途中出血过多,不治身亡。

  枪声发生后,正在巡逻的当地警察,分别从二个街口向事发现场赶去,看到两个劫贼手持手枪,从出事的铺头逃跑,便穷追不舍,劫贼看到全副武装的警察不敢与警察驳火把手枪掉在路边停放的车辆底下,装着一般路人,企图蒙混过关。却被警察识破,当场擒获。据悉,两劫贼与冯老板是在同一个区居住的,离冯姓老板开设铺头只有三个街口,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陈淘涛)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