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裔汉当街性骚扰华人女子 纽约两华裔仗义擒色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裔汉当街性骚扰华人女子 纽约两华裔仗义擒色狼

2010年07月26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23日晚间7时许,纽约华埠东百老汇怡东楼附近发生一起西裔男子性骚扰华人女子事件,由于两名过路华裔男子出手相助,该西裔男子被制服。五分局警员接报后迅速来到现场,逮捕了西裔男子,该男子被警方控性骚扰和重攻击罪。五分局警方提醒民众,近来天气炎热,年轻女子衣着清凉,要注意自身防卫。

  目击者张先生表示,23日晚7时许,在怡东楼门口,人们突然听到一名年轻华人女子大叫,原来,她被一名30多岁的西裔男子性骚扰。由于怡东楼门口人多,该西裔男子未能一下逃跑。一名学生模样的戴眼镜华裔男子正好路过,见华人女子被欺负,就用英文与西裔男子理论,未想西裔男子欲逃走,就向他发起攻击。戴眼睛男子不想放过西裔男子,于是两人边追边打,到东百老汇63号门口。这时另一名华裔男子见状加入,两名华裔男子合力,终于将该西裔男子制服在地。正好路过此地的五分局一辅警看到,遂报警。

  随后多辆警车相继而至,警方将该西裔男子逮捕归案。根据警方的调查,该男子名叫希门尼斯(Jorge Jimenez),而被性骚扰的女子姓江(Jiang),希门尼斯被警方控以性骚扰罪和攻击重罪。

  五分局警方提醒民众,近来天气十分炎热,许多年轻女子衣着清凉,更要注意自我保护。同时夏季是抢劫高峰期,警方希望民众不要戴过粗的金项链,或太过名贵的首饰,以免惹祸上身。(李竑)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