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届华裔业余高球赛开杆 加万锦市长开第一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北美首届华裔业余高球赛开杆 加万锦市长开第一球

2010年07月26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约150位来自美国、加拿大和中国的华人高尔夫球好手,于24日、25日集聚加拿大万锦市,在北美首届华裔业余高尔夫球精英赛中一争高下。主办者希望从中发掘有潜质的年轻才俊,资助他们未来进军职业高尔夫球大赛。

  比赛于24日早上7时30分,准时在加拿大万锦市Angus Glen高球俱乐部拉开序幕。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为比赛开出第一球,接着比赛严格遵照职业赛的规格进行。

  大赛主席及主题赞助文华自助餐厅集团副总裁邱鸿明表示,要打好高尔夫球,不仅需要花时间苦练,更需要经费。因此年轻球员要走向成功之路,背后的支持和资助非常重要。他希望借此次比赛为全球各地不同年龄的华裔业余高球手,提供一个世界级的比赛平台。同时筹措8万元奖学金,用于资助年轻球员继续深造。

  大赛新闻发言人胡子修表示,本地比赛于去年底就开始筹备,向各地著名的华人球会发出了邀请,除加拿大之外,还吸引了来自美国及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共150名高球好手前来参赛,各地精英相聚切磋球艺,非常难得,他自己的两个儿子也来一显身手,小儿子更是专程从满地可前来。

  比赛分为冠军组、甲组、长青组、女子组及青少年五个组别进行,各组最低杆的12位球员,将晋级25日的赛事,成绩以两天总杆计算。冠军组最低杆者将获颁水晶冠军杯,其余各组的最低杆者均获奖杯。(翁晓青)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