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持枪匪夜闯美华人民宅 捆屋主以伤害子女威胁索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6持枪匪夜闯美华人民宅 捆屋主以伤害子女威胁索财

2010年08月19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居住费城东北区的福州籍屋主江健康用手指着他仍红肿的脸颊,叙述他17日凌晨被抢劫的恐怖经历。(美国《世界日报》/刘麟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费城东北区福州籍屋主17日凌晨遭六名持枪歹徒侵入行抢,损失约3200美元现金及计算机、手机等,江姓屋主及妻弟受到轻伤,警方正侦办中。

  住在费城东北区1260 E. Pike St.的江姓人家,在17日凌晨约2时30分,遭六名持枪歹徒利用扁钻破坏一楼窗户后侵入。

  43岁的屋主江健康表示,当时他与妻子江依琴都在二楼卧室熟睡,歹徒先进入地下室,将睡梦中的36岁妻弟江敬旺手脚捆绑,再用枪指着他头部,逼他交出财物,在得手200元后,歹徒嫌钱太少,押着江敬旺到二楼。

  江健康说,歹徒进入他的卧室后,二话不说,先用手机电线将他们夫妻捆绑,歹徒同时进入隔壁九岁女儿和八岁儿子的卧室,用枪指着他的头威胁,若不拿出钱来就要伤害他的子女,又用扁钻敲打他头部和脸颊,妻弟背部还被划了一道很深的伤痕,接着歹徒从他身上搜刮晚上送外卖的现金300多元、妻子皮包内2700元,又拿走了计算机、手机和电视等才离去。

  手肘上仍有明显被绑痕迹、脸颊红肿还有一道被利器划过的伤痕,江健康心有余悸地说,全家人受到惊吓,直到天亮仍未能阖眼,17日晚也不敢住在家里,可能暂时在对街自家开的餐馆内过夜。

  江健康说,六名歹徒中仅有一名持黑色手枪、身材较矮小的非洲裔未蒙面,其它五名歹徒身高都有6呎,均手持银色手枪。

  江健康说,他在住家对街开餐馆五年多,与妻子两人都持有绿卡,妻弟无合法身份,因此由他出面向警方报案。(刘麟)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