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华裔国会议员威廉巫助理遭劫杀 被誉华人好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华裔国会议员威廉巫助理遭劫杀 被誉华人好友

2010年08月24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22日晚,巴西华裔联邦众议员威廉巫的助理索阿雷斯在Cotia市遭遇抢劫不幸遇害身亡,23日亲友已为他举行下葬仪式。威廉巫议员对索阿雷斯罹难表示沉痛哀悼。旅居巴西的华人华侨闻知此讯,也纷纷表示惋惜和慰问。

  54岁的约瑟•卡洛斯•索阿雷斯(Jose Carlos Soares)任巴西华裔国会众议员威廉巫办公室主任有三年多,主要负责内部工作以及文件管理。

  据警方称,8月22日晚索阿雷斯和妻子以及4岁的小孙回到位于Cotia市Jardim Semiramis区的寓所。三名男子在他们进入车库时将他们围住并宣布抢劫。

  索阿雷斯试图反抗,还驾车撞向匪徒,其中一名匪徒开枪,子弹击中了他的胸部,其家人将他送往圣保罗大学医院,但因为伤势过重,在手术过程中死亡。匪徒逃走,他的妻子和孙子没有受伤。

  据威廉巫助手、华人圣保罗市议员李少玉介绍,眼下正在进行国会议员的选举,索阿雷斯不幸遇难是威廉巫办公室的一大损失。索阿雷斯是华人的好朋友,华人华侨闻知他遇难心情沉痛,表示哀悼。威廉巫办公室将敦促警方尽快破案,捉拿凶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