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突袭华人娱乐场所 数名侨胞被带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警方突袭华人娱乐场所 数名侨胞被带走

2010年08月24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西班牙警方在各地掀起大检查运动,先后在马德里、巴塞罗那及瓦伦西亚等地都有报道指出该现象。而如今的警方大检查与往日也多有区别,不仅针对性强,且执法性之严格也是以往所不曾见到的。如今,即便是持有身份证件副本也已然无法让警方检查人员满意。

  据了解,在8月22日凌晨时分,马德里当地警方突然出动,对位于马德里的一家华人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在本次的检查中,西警方带走数名华人青年。而据目击者证实,被带走的华人同胞并非犯案在身,而是在面对警方检察人员检查的时候无法出示合法身份证件的缘故。而据目击者称,几人本身都拥有西班牙合法身份,但与大多数同胞一样,都将证件放置家中,身上能带的最多也就是一本复印件而已,而更多的则是什么都没带。而在西警方检查之际,对于无法出示合法身份证件的人,不论出于何种原因都做统一处理,直接带往警局问话。对此,目击者表示经法执法之严格已达到历年之最,侨胞出门还是时刻带着身份证件的好。

  而在该事件之前,记者也曾就类似事件做过报道。其中,马德里警方对侨胞手持的身份证副本及彩印片等不能做为证实身份的问题,同胞们也需多加注意。据记者了解,在瓦伦西亚当地,试用身份彩印片的同胞至目前来看依旧不在少数。对此,记者也在此做出提醒。(晨讯)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