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DS首发团获总理代表亲自接见 盛赞加国美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ADS首发团获总理代表亲自接见 盛赞加国美景

2010年08月24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总理哈珀特别代表柏利文(左)欢迎首发团团员,并盼团员返国后能把美好经验介绍给更多中国游客。(加拿大《世界日报》∕葛健生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身兼加拿大总理哈珀特别代表及国会秘书的联邦国会议员柏利文(Pierre Poilivre),22日于Marriott Toronto Airport Hotel欢迎中国ADS首发团,并与广东中旅分团团员寒暄时,盼团员返国后能多宣扬加拿大、带来更多中国游客;团员们多认为对尼加拉瀑布留下深刻印象,也允诺返国后多大力推销。

  柏利文22日上午近10时,于广东中旅分团团员下塌的酒店内,欢迎中国旅游局副局长杜江等人率领的官方首发团等相关人员。

  在与杜江等人会晤后,柏利文也代表哈珀总理,向首发团广东中旅团员致赠纪念品,并一一握手问好、寒暄与交谈。

  柏利文在与团员握手寒暄时,趁机询问团员对加拿大印象最深刻之处,有多位男女团员均表示,非尼加拉瀑布莫属,柏利文追问团员有否乘船近距离体验,团员则是笑称不但乘船,也因为近距离体验,所以全身都打湿了。

  柏利文也询问团员对加拿大印象,团员多表示极佳,柏利文也趁机盼请团员们返国后,多介绍加拿大给中国人民,以便日后能有更多中国人赴加旅游,团员们也都欣然应允。

  对于团员中有位16岁的男孩也随团前来,柏利文在推销加拿大风景之外,也当场询问这位16岁的中国男孩,在旅途中是否遇到美丽的加拿大女孩,此语一出,也让所有团员开怀大笑。

  该团广东中旅分团于多伦多已游毕市区CN塔、尼加拉大瀑布等地,并于22日上午搭车前往京士顿的千岛湖游览。

  团员盛赞美景 畅游大瀑布大呼过瘾

  中国ADS首发团中的一批广东游客22日大都表示对加拿大留下了美好印象,并对行程安排感到满意。

  中国首发团共有381人组成,在进入加拿大之后,他们分成20个团分头行动。22日在多伦多的团共有19人,他们是在温哥华观光之后前来多伦多的。

  据何姓领队表示,这批旅客已经参观了多伦多的CN塔、尼加拉瀑布等附近著名景点,团员普遍称赞加拿大的美丽景色。

  一名姓梁的游客表示,大瀑布真是太好了,看到如此壮观的奇景,觉得这次来加拿大非常值。另一游客说,这次旅程共八天,感觉短了一些,有时景点看得太勿忙,也没有时间去游览亚省的班芙,所以下一次还要来加拿大玩。

  此团成员均来自广州,透过广东中旅安排行程,本地的接待单位是天马旅行社。在这八天加国之行中,他们会游览温哥华、多伦多、渥太华及千岛湖等地。

  大多数成员均是首次来加,其中一些人说,来加拿大之前听说过大瀑布和国会山庄,来了之后,发现加拿大比想象中好,空气新鲜,景色美丽,是观光的好地方。

  易姓小姐说,她觉得加拿大较好玩,在自然风光方面有特色。这次是走马观光,以后会再来慢慢地玩,而且要鼓动亲戚朋友一起来。

  也有一些团员不否认自己这次是观光且顺带为亲友移民及留学加拿大打听了解情况。他们说,加国纯净的自然环境和成熟的社会法规秩序,是个适合生活的地方。至于购房,则必须在确定来此移民后才会考虑。(葛健生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