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参选美萨市议员起跑 近百人助阵立足草根路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参选美萨市议员起跑 近百人助阵立足草根路线

2010年08月24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于7月中旬宣布参选美国萨拉度加市议员的前萨市商会会长朱淑玲(Emily Lo)22日在市区友人家庭院举行选战起跑大会,前来助阵的各界来宾近百人,包括萨拉度加–洛斯盖图高中联合学区委员张琛、圣他克拉拉县水利局理事郭树培、以及现任萨拉度加商会会长席立格(Vicki Seelig)等人,气氛热烈。

  朱淑玲表示,去年一年担任萨市商会会长的经验,再加上多年服务小区的心得让她对这次选战充满信心。朱淑玲说,目前已组织成一个坚强的选举委员会,其成员统筹选战大计的竞选经理克林姆(Terrie Creamer)、张琛等人。委员会已为这次选举准备好1000个色泽鲜艳的选举宣传牌。朱淑玲说,她有信心取得萨拉度加1000个住家同意,让选举团队将宣传牌安插在他们的前院草坪上,壮大选举的声势。

  此外,朱淑玲也表示将采取草根经营,挨家挨户直接与选民沟通。朱淑玲的竞选经理克林姆曾表示她在萨拉度加学区与小区担任义工数十年,民间草根经验丰富,因此在这次选举中将采取草根策略,直接拜访民众宣达朱淑玲的政见。

  萨拉度加市议员年底选举将选出三名新议员,参选人六位。市议员派区(Chuck Page)与亨特(Jill Hunter)将竞选连任,而任满两期的市长金恩(Kathleen King)将会退出选战。

  朱淑玲说,过去两年间她除了在萨拉度加商会服务外,也担任过萨拉度加–蒙特赛伦诺(Saratoga–Monte Sereno)小区基金会的理事,对地方中小企业的发展有深刻的认识。朱淑玲表示,以她学商的背景、多年来小区服务的经验,再加上这两年在商会与基金会的服务心得,相信可以对小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她说,在目前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州政府当局不断征收许多地方建设经费。处于这种经济窘困的情况下,市政府当局更需要懂得经济规划的领导人才来开源节流,以求继续维持萨拉度加优美的生活居家环境。(王金城)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