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中国妇女遭的士司机辱骂吐口水 马华关注

2010年11月25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只因所行驶的路线遭到质疑,马来西亚一名火爆的士司机因此大骂女乘客泼妇,并向她吐了一口口水,让这名一时起意乘搭的士回家的中国太太无辜受辱。

  中国太太林飞云(35岁)24日午在丈夫黄威华(53岁,建筑公司经理)的陪同下,到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投诉,希望有关当局能关注这种的士司机中的害群之马。

  她说,她于上周六(20日)下午3时,乘搭一辆红白的士从金河购物中心返回位于旧巴生路郊外岭的住家。她发现的士司机所行驶的路与她自己驾车时返家的路线有所不同,于是就询问司机是否走错了路。

  “他听了我的话后,突然生气大骂粗口,并指中国女人都不是好人,还指我泼妇骂街。”

  她说,这名的士司机之后将车停放在靠近Pavillion购物中心的路旁要她下车,并向她吐口水。

  她表示,由于的士司机拒载,她曾要求对方将她载回金河,但这名的士司机却语气恶劣的表示,载她回金河可以,但却需要按表收费。

  “我最后无奈之下就佯装钱包没钱,叫他载我回家,再由丈夫付钱给他。”

  她说,这名的士司机载她回家后,依然不改恶劣性情,在收了的士费13令吉70仙后,依然没有就吐口水及辱骂她的事道歉,而且还与她丈夫吵了起来,让他们夫妻两人感到非常不满。

  两人已据情到十五碑警局报案。

  投诉部主任拿督张天赐认为这样的的士司机只会败坏其它认真工作的士司机的良好名声,他将会把这起事件向陆路交通局反映。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