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谎称房产大亨之子 中国男子在韩国骗钱骗色被逮捕

2011年01月12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西大门警察署12日表示,对在韩国国内骗钱骗色的中国人奉某(24岁)进行了刑拘。

  据警方介绍,奉某去年4月向交往的A某(27岁,上班族)提出结婚要求,被拒绝后,以杀害家属威胁对方,并频繁地前往A某的居处,进行威胁和骚扰。

  A某于同月前往北京的奉某父母家找奉某,要求不要跟踪骚扰自己,但奉某却对A某进行强奸并监禁长达79小时,还抢夺了A某价值690万韩元(约合4.07万人民币)的手表和首饰等物品。

  据警察的调查结果显示,曾留学澳大利亚的奉某,2009年11月在当地邂逅前往旅游的A某,谎称自己是中国的父亲是房地产大王,此后多次前来韩国会晤A某,并曾撒谎说“已被三星电子录取。”

  去年12月为了找寻A某,他曾向警察谎报信用卡被女朋友偷走,并曾在首尔新村接近B某(24岁,女),谎称自己是澳大利亚名门大学的留学生,在骗色之后偷取了对方的借记卡。

  警察的有关人士表示,奉某是否大学毕业还有待核实,但他的父母并不是富豪,只是经营小生意的个体户。他以流利的英语和名牌礼物接近韩国妇女,目前正在调查可能还有更多类似的犯罪。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