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酒店男女双尸命案朝自杀调查 死者被指疑似华裔

2011年01月12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温哥华列治文一间酒店发现一对男女伏尸房间的案件,有报道称死者是华裔。骑警称咨询骑警整合凶杀调查组后,案件正由骑警调查自杀案件的部门跟进,暂不会透露更多案情,亦不肯证实案件是“凶杀及自杀”,抑或是“双重自杀案”。

  酒店职员称死者相信是华裔

  据温哥华Omni电视台报道,案发Hampton Inn酒店职员10日表示,一名曾为该对死者登记入住房间的职员,称死者相信是一对华裔,但指2人看来约30余岁。但骑警对此未有做出回应,而骑警当日公布男死者55岁,女死者50岁,均为列治文居民。

  列市骑警发言人特利(Sherrdean Turley)10日表示,骑警将该对男女被发现伏尸市内酒店房间的案件,暂列为突然死亡案件处理。骑警应死者家人要求,暂不会透露该对死者姓名和关系等数据。

  骑警在咨询省骑警整合凶杀调查组后,目前已将案件交由骑警调查自杀案件的部门跟进深入调查。省骑警整合凶杀调查组发言人卡尔(Dale Carr)表示,该案由列市骑警全权负责处理,凶杀调查组不会介入调查,也不响应任何有关案件的查询。

  列市骑警是在上周六(8日)晚上6时许,接报前往市内一间酒店调查,在房间内发现一对男女尸体。骑警指死者身上有伤痕,案件属于一宗悲剧。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