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侨团欢迎河南省商务厅代表团 推动两地交流

2011年03月20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印中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以总主席苏甘丹尼博士为首,于17日中午2时,接待中国河南省商务厅代表团一行到来。

  中国河南省商务厅代表团由厅长李清树为首,以其成员包括各项目处长、主任;苏国宝、张艳、王峰、王卫红以及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中方秘书处常务秘书长许宁宁。许宁宁是印尼专家,与苏甘丹尼博士已有20年之交情,藉此之便,希望继续得到一如既往的支持。

  苏甘丹尼博士介绍了与会成员。希望经此来访可搭建两国双向更紧密合作,印中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势必尽力支持。

  中国河南省商务厅代表团团长李清树对苏甘丹尼博士关注河南发展表示感谢。也讲述河南省为中国第一大省,人口一亿多,是中国农业大省,产量每年出超,都有供应其他省份。河南交通便捷,高速公路长达5000公里。铁路已开通郑州至西安、广州、北京诸要线,造福了沿线3几亿人民。

  这次前来也亲手呈交由河南省长的请帖,希望苏甘丹尼博士能组团参加河南省预定于2011年6月28-29日,中国河南省郑州举办的“中国(河南)-东盟合作交流洽谈会”。

  苏甘丹尼博士于1997年到过河南省,现在已隔14年之久,相信大有变化,本来可再往观看河南省最近发展状况,然而,因年事已高,外出走动已感不甚方便,但是,将传述新秀领导及地方周知以便参加。无论如何,还敬请传达对省长的诚挚问候。(陈春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