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蔡细历:马华要高调问政 但遴选候选人不会公开

2011年07月18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细历:马华要高调问政但遴选候选人不会公开
    蔡细历(左)入场时受到党员们的热烈欢迎。左二起廖中莱、黄燕燕、颜天禄。(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近日表示,马华要高调问政,但候选人方面不需要高调谈论,所以不会高调公开候选人遴选方式,相反地,将会以神秘方式处理候选人名单。

  他承认,马华有一些区会因为个人恩怨问题,以致党在决定候选人时,很难找到所有人都支持的人选,一些有素质的领袖,却不获区会支持;一些完全不行的人,区会却“硬硬”要这人上阵。

  他说,马华目前尚未要求区会提呈候选人名单。区会不需要通过议案来推荐候选人或拒绝党安排“天兵”,这些都没有用,此举未必会获得党的欣赏及祝福。

  他强调,“我们会利用政治智慧及党利益为重主要考虑,遴选下届大选候选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