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因整形产生并发症 马德里女侨胞无奈回国就医

2011年07月18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女孩为了漂亮可谓是不惜血本打扮自己,目的就是能够引来更多羡慕的眼光。而近日,一女侨胞因在国内隆鼻割双眼皮,来到马德里不久整形后的脸部发生红肿,眼睛更是无法睁开,在马德里医院接受短期治疗该女侨胞选择回国就医,并找到当时做整形的医院讨要说法。

  据悉,这名女侨胞为南方人,年龄30多岁,来西班牙时间不长,目前仍是单身一人,之前回国一趟看望父母,并在国内做了隆鼻和割双眼皮的手术,总共花费上万人民币,但该女侨胞也心甘情愿,其身边好友称该女侨胞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貌,毕竟已经年过30,所以对于保养和美容都很在意,尤其是该女侨胞总是认为自己的鼻子和单眼皮难看,一心就想整形,之所以想法越来越强烈,是因为常有朋友善意的在其身边开玩笑,这样一来,该女侨胞认为自己就是遭到对方的耻笑,去年年底该女侨胞最终下定决心回国做整形手术。虽然样貌变得更加美丽动人,但术后的幷发症却让该女侨胞痛苦不已。

  回国后该女侨胞成功地完成了整形手术,并恢复了一段时间后搭乘航班回到了马德里,焕然一新的该女侨胞让身边的朋友大为一惊,纷纷称赞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美女,而虚荣心得到满足后,该女侨胞却开始忍受着难以想想的痛苦。因为整形手术后最起码要休息几个月的时间,而且一旦出现异常就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也就是说在术后恢复期,为避免并发症,患者是不能远走他乡,更不要说没多久就出国了。而对于这些该女侨胞并未多想,只是希望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别人看,不料悲剧发生了。

  据知情者透露,该女侨胞整形后不久,有一次出去和朋友聚餐酒后该女侨胞就觉得脸部有些不舒适,就提前回家了,之后朋友与其联系,只能在电话里听到她的声音,见不到她人,她总是以身体不便为由拒绝。可能是由于疼痛的原因,该女侨胞在她的一个女性朋友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就诊,医生当时就明确表示这是术后产生的并发症,是因为炎症引起的,必须及早治疗,而当时该女侨胞也只是在医院做了简单的消炎后便买了机票回国,没人知道她是何时离开的西班牙。(漂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