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罗格斯大学华裔教授访问中国药科大学

2011年07月18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7月18日电 据南京侨办消息,美国罗格斯大学药学院Chung S. Yang教授近日在中国药科大学进行为期两天的学术访问。

  访问期间,Yang教授在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作了学术报告,阐述如何从日常的饮食习惯入手,有效预防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癌症等当代社会常见的病症。报告内容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受到师生的欢迎。

  Yang教授还与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尤启冬院长、中药学院孔令义院长、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旻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顾月清处长、史志祥副处长进行座谈,并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与罗格斯大学开展本科实习项目的情况。他赞赏中国药科大学选派的6名实习生的学习态度和能力,表示明年将延长实习期限,增加实习生名额。顾月清代表学校对Yang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他为两校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会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青年教师交流进修、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合作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Yang教授是罗格斯大学药学院的资深教授。作为美籍华人,他积极推动中国药科大学与罗格斯大学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经过他的努力,今年1月中国药科大学向罗格斯大学派出了首批本科实习生,Yang教授亲自指导其中的2名学生,并为项目的开展做了大量协调工作。在他的帮助下,6名实习生在罗格斯大学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和论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