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阿根廷喜来登酒店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迎宾计划

2011年09月02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阿根廷网报道,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喜来登酒店,8月31日在以早餐会的形式,向阿根廷工商各界人士推介其新近推出的、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的迎宾计划“准备迎接中国游客”,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政务参赞蔡维泉、阿中商会会员及来自旅游业的代表共百余人出席了这一活动。

  喜来登酒店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这一迎宾计划的核心,就是以最好的方式迎接中国游客。酒店不仅会为客人提供与签证手续相关的酒店预定服务,还将针对不同文化背景的诉求,选配中文前台,中文客房服务等人员,为客人解决语言难题。让中国客人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

  酒店还预备为中国客人提供包括稀饭,豆浆,茶蛋,煎包,豆腐乳,小菜在内的中式早餐;午餐和晚餐将会提供白米饭,面条,炒什锦等。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蔡维泉参赞也就中餐菜式向酒店提出了一些建议。

  阿根廷喜来登酒店销售部经理维克多丽娅•莫宁介绍说,一个月前,集团总部负责人专程到中国考察,了解中国人的习惯,风俗,文化,需求,特别针对中国游客设计出个性化服务,在全球19个重要城市同时推出“准备好迎接中国游客”计划,其中包括巴黎,伦敦,墨西哥,布宜诺斯艾里斯等,并在广州,北京,上海,香港,台北设立中文客服中心,全天24小时提供热线咨询。

  当天参加活动的喜来登的员工表示,喜来登的激情,将会伴随中国的成长而迸发。(记者 丝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