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首位中国籍拿汀胡静推荐槟城美景美食(组图)

2011年09月02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马首位中国籍拿汀胡静推荐槟城美景美食(组图)
简单造型的胡静,显得淡雅脱俗
一家三口在儿子四个多月大时所拍摄的全家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胡静,日前受邀重游和丈夫拿督朱兆祥订婚的胜地槟城,为中国《时尚芭莎》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除了介绍槟城的绿野景致及食间风光,幸福的她还分享了自己由一个普通云南女孩成为一个外埠新娘、第一位中国籍拿汀的蜕变故事。

  在云南出生的胡静11岁到北京,30岁嫁给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并在2010年和老公一起在吉隆坡苏丹皇宫分别受封为拿汀和拿督。这些让许多人惊讶羡慕的经历,对胡静来说是人生中最意料之外的重大改变,更使她历练成一位富有魅力的女性。

  再次踏上自己的订婚故地,胡静抑不住满脸的幸福甜蜜。

  “槟城是我和二师兄(胡静对老公的昵称)第一次度假的地方,也是我俩订婚的地方,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就喜欢上它,并深深被当地的风俗民情所吸引。槟城人特别热情,很爱和你说话,这里还有一种叫摩摩喳喳的饮料特别棒,你们一定要尝尝!”胡静俨然女主人般一样一样如数家珍地介绍着槟城的美景美食。

  谈起自己的拿汀身份,胡静把它看成一种荣誉更是一份使命感。作为一个华人拿汀,胡静希望通过自己的举止和能力,成为中马沟通的媒介之一。

  “在海外的华人一直都有一种寻根的想法。在我婆婆和她朋友的那个年代,会说我是福州人、梅县人,不会说我是槟城人。现在槟城第三四代的小孩子只会觉得自己是马来西亚人。我希望让更多的中国人来了解槟城,也给槟城人一些机会认识我的祖国。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成为一个中马交流的渠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