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华族女子全身瘀伤倒毙住家 丈夫涉案被控

2011年09月02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名华族女子被发现全身瘀伤地倒毙在住家睡房,警方当场逮捕她的丈夫,2日以谋杀罪名将他提控。

  死者是来自中国福建的唐仕芳(37岁,咖啡店助手),她是在8月31日约下午4时,被发现倒毙在盛港一带的芬维尔路第441B座组屋住家。

  据悉,报警的是唐仕芳的丈夫(32岁,无业),他声称妻子晕倒在家,但警方上门后却发现唐仕芳已经没有气息。她虽没有明显刀伤,但全身上下都有淤伤,警方当场逮捕她的丈夫。

  警方受询时透露,目前已将这起案件列为谋杀案处理,落网的32岁嫌犯2日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提控,罪成将面对死刑。

  住在案发单位附近的戴姓邻居(29岁)告诉记者,唐仕芳和丈夫两人去年11月前搬入这个位于25楼的两房式单位,这对夫妇育有两个孩子,但没有同住一起。

  戴姓邻居8月31日下午要出门买菜,一开门就看见四五名警员在唐仕芳家,她的丈夫则神情落寞地坐在客厅,后来唐仕芳的丈夫还被上手铐带走。

  她说:“两人较常各自出门,不过我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也没有注意到唐仕芳身上有任何伤势。”

  另一方面,唐仕芳从今年2月开始,在住家附近的咖啡店当助手。

  她的一名女同事说,唐仕芳在2月11日开始上班,和同事相处愉快,她工作勤劳从不迟到早退。事发当天,唐仕芳原本值晚班,但她丈夫却在早上11时许,用唐仕芳的手机致电咖啡店经理,说唐仕芳辞职不干了。

  由于他无法说明请辞的理由,经理于是要求和唐仕芳对话,但却遭对方拒绝,不过电话另一端传来唐仕芳哭泣的声音。据同事了解,唐仕芳和丈夫育有一对子女,大约六七岁,由家婆照顾。

  一名女同事说:“我们知道她的丈夫有时会打她,所以她自己在附近租了一间房,只要他一打她,她就躲在那里。”(刘丽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