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西兰亚裔家庭服务中心举行"不赌博日"标语创作赛

2011年09月02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用你自己的语言创作不超过20个字的标语在“不赌博日”来推广宣传禁赌。”由新西兰亚裔家庭服务中心举办的“不赌博日”标语创作比赛活动,目前已经开始面向新西兰华人社区广泛征集作品,并将举行颁奖仪式。

  据本次活动华人组织者负责人张文丽女士介绍,赌博给深陷其渊者个人和家庭带来灾害性的恶果真是令人痛心。我们在“不赌博日”来举办以宣传赌博危害,提倡禁赌为主题的标语创作比赛活动,其目的是以有奖征集宣传用语的生动形式,唤起每个人对赌博危害的高度认识,尤其是向我们亚裔移民和华人移民社区加强这方面的宣传--为了每个家庭的生活幸福,一定要远离赌博。”

  据悉,本次活动的作品征集期将在2011年9月2日截止,9月11日将由评委公布比赛结果,并在奥克兰举行比赛颁奖仪式。

  这次活动,每一位参赛者将获得一份小礼物,颁奖典礼当日,凡参加活动者都将有机会参加现场幸运大抽奖。根据不同的族群,比赛届时将分为不同语言组别评选,前三名的标语创作者将获得奖品和奖状(语种包括:英语、华语、韩语、泰语、越南语)最佳的标语作品将会被用作未来“不赌博日”之宣传品上,在全社会宣传。凡收集最多作品的小区团体或企业将获得最佳嘉奖证书。(作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