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前总会长林良实:“马华不入阁言论”务实

2011年09月06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前总会长敦林良实5日说,“若大选惨败,马华不入阁”是该党务实的立场,既然人民已经不再需要马华了,因此马华拒绝入阁,就不会因为没有马华议员出任内阁成员,无法为华社争取利益的忧虑。

  他说,当选民已经用选票,明确表达立场,即他们已经不再需要马华,那么“不入阁”是相当务实的立场。

  林良实也是拉曼大学理事会主席。他5日在办事处主持拉曼大学10周年校庆徽章设计比赛颁奖礼后对记者说,他已经是完全退位的前领袖,因此拒绝针对马华党务发表进一步谈话。

  “人民都不要你了,你还赖在那里干什么?还谈什么为华社斗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