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议员提案保护老人免受欺诈 加州州长签字生效

2011年09月08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加州华裔众议员伍国庆起草的、保护老年人免受反向抵押贷款圈套欺诈的AB793提案,在不久前全票通过加州参众议会后,6日又获得加州州长布朗的签字,并立即生效。

  伍国庆表示,作为2009年“老年人反向抵押贷款保护法”的姐妹篇,AB793法案禁止贷款公司或保险经纪人以反向抵押贷款为诱饵,参与或雇人参与说服老年人用这一贷款购买养老保险或长期健保的促销活动。与此同时,该法案也禁止个人为了拿到佣金或奖励而动员老年人购买不必要的保险产品。

  伍国庆指出,鉴于反向抵押贷款的行为已经达到了强制推销和滥用的程度,尤其是这一贷款和保险产品或金融投资款绑在一起的时候,通过AB793法案来保护老年人就显得越加必要。

  事实上,反向抵押贷款只是急需现金,以支付额外开支的老年人的最后选择。(高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