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名牌跑车瞄准华人市场

2011年09月09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拿大名牌跑车瞄准华人市场
    林宝坚尼举行新车发布会,吸引不少华裔人士到场观赏。(加拿大《星岛日报》 夏镇权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继购置豪宅之后,高性能跑车也渐成为加拿大来自中国大陆富豪钟情的商品。因应市场的需求,当地有名车代理商开设训练课程,教导新车主如何操控高性能名车。

  林宝坚尼(Lamborghini)汽车销售经理龙斯(Robert Rons),星期三(7日)在新车Aventador LP 700-4型号发布会时表示,该款车是2011年最新型号,拥有700匹马力引擎,由零至100公里加速只需要2.9秒,售价41万加元。他透露,目前已接获约15位买家落订,当中有一半属于华裔。

  龙斯又指出,购买这类超级跑车的顾客,大多已有一定的驾驶技术。而林宝坚尼车行会为一些之前未拥有过其品牌车辆的顾客,提供操控技术指导。他表示,一般在客人试车时,就会知道该客人对驾驶超级跑车熟悉程度,之后会提议客人参加训练课程,以提升驾驶技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