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客人打架殃及华人酒吧 瓦伦西亚华商被迫暂停营业

2011年09月09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瓦伦西亚当地一华人酒吧因店内的客人打架闹得一发不可收拾,导致店内被砸毁,其中一名老外重伤,警方人员赶来处理后与业主达成协议,店面暂时停止营业。

  据知情人告诉记者,位于瓦伦西亚当地一家华人酒吧意外成为两伙外籍移民的“战场”,双方打架后业主竟成受害者。知情人告诉记者,华商李某(化名)在当地开酒吧已有几年时间,酒吧面积约近百平米左右,属于带餐性质酒吧。而就在上个礼拜某日,李某的酒吧来了三个肤色较白的老外青年。几人进入店面后即叫了几瓶酒,李某随即连带着几碟花生送过去。不久后,从门外又走进两名老外青年,看模样似南美人,几人进入后同样叫了啤酒,随后坐下慢饮。

  就在业主按照往常一样招呼客人时,两张原本离得挺远的桌子却忽然传来吵闹声。随即,业主发现两张桌子的客人竟不知为何吵了起来。随即,不等李某上前劝架,双方中已有人冲出扭打起来,随后双方五人都打了起来。面对如此情况,李某本欲上前劝架,但奈何双方根本不听劝,甚至李某还在劝慰中被其中一人推到在地。随即,李某见情况不妙,便走到柜台拨打报警电话。

  然而,当警察赶到时,其中一名老外更是被打得满身是血,倒地不起。随即,警方人员立即叫来救护车将那名重伤的老外送往医院,而留下的4人则相继被押到不同的警车上带走。在处理好四人后,警方人员对李某做了笔录,让李某将事情经过描述。警方人员表示在处理案件后会要求肇事者进行赔偿,但相关手续需要李某自己找律师前往处理。

  随后,原本李某以为叫工人先整理一番再行营业,但却被警方人员告知要暂停营业。原来,送去医院的那名重伤人员目前情况还不稳定,但显然伤势十分重,有性命危险。因此,警方人员在与李某协商后要求李某当天暂停营业,等待部门人员前来彻底检查现场。对此,李某只能按照警方指示去做。(断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