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开设建材超市 法国华人建筑业在法谋求更大发展

2011年09月15日 09:1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设建材超市 法国华人建筑业在法谋求更大发展
法华建筑业联合会新开张的大型建材超市。(人民网/顾玉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3日下午,在建于巴黎郊区的大型建材超市开业之际,法国法华建筑业联合会邀请了中国驻法使馆官官员、在法华企、法律、保险业等方面的人士,以及华文媒体等在巴黎举行恳谈会,目的在于探讨法华建筑业联合会成员面对挑战,如何加强团结寻求更大的发展,力争在法国建筑业中华人企业能占有一席之地。

  伴随旅法华人建筑业在法国的发展壮大,法华建筑业联合会于去年成立。目前,法华建筑业联合会整合了在法华人建筑业的重要资源,不仅已进军法国的建筑业,同时拥有建材、装饰、家具、厨具、餐具、铝合金、铁艺、灯饰和五金等一条龙的供应和综合服务系统,竞争力不断提升,影响也越来越大。(顾玉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