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受总统邀请 华人医生参加巴西国庆阅兵观礼(图)

2011年09月19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总统邀请华人医生参加巴西国庆阅兵观礼(图)
顾杭沪医生与巴西总统迪尔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巴西侨网报道,9月7日巴西新总统迪尔玛在巴西首都举行国庆阅兵式,巴西利亚华人华侨协会会长、巴西总统中医保健医生顾杭沪应邀登上观礼台,与女总统迪尔玛及联邦政府官员及各界贵宾一起阅兵。其间,身披总统授带的迪尔玛还与顾杭沪亲密合影,并在照片上签名。

  顾杭沪医生自2003年担任前总统鲁拉的中医保保健医生以来,每年都应邀参加巴西国庆观礼。他先后于2004年、2009年陪同鲁拉总统,以及今年4月陪同迪尔玛总统访问中国,均受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接见,并出席胡主席为巴西总统举行的国宴。

  迪尔玛在担任部长的2004年开始在顾杭沪诊所接受针灸治疗,现在每周三和周六顾医生都会为她进行保健治疗,她对中国的传统中医及针灸评价很高,为此在与顾医生合影的照片上签字时写下了“针灸万岁”四字。

  除了两位巴西总统受益于中国的针灸,巴西国会老议长沙内,以及政府的多位部长及许多国会议员也是顾医生诊所里的常客。

  顾杭沪医生于1987年11月11日移巴西,出国前曾是上海市委党校的医生。现任世界针灸联合会高级顾问,巴西传统中医药学会名誉会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