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莫斯科市内近7万移民子女就读中小学 俄语程度差

2011年09月21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联邦移民局一体化促进管理局局长塔季扬娜•巴然9月20日透露,莫斯科市内中小学总共有近7万名移民子女在就读,其中大多数学生掌握俄语的程度很差。

  今年莫斯科中小学总共有76万名儿童入学,其中8.25万名读一年级。巴然指出,“莫斯科中小学现在有近7万名移民子女就读,其中掌握俄语的学生不多”。莫斯科68所中小学为俄语不好的移民子女额外开办语言补习班。她说:“7万名儿童中只有417人上补习班。”

  早前,移民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帮助移民适应俄罗斯生活。移民局打算继续为外国人开办俄语学校,此类学校已经开办7年。移民局还打算对外国人子女就学需求进行监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