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阿根廷米西奥内斯省华人超市被抢 两名歹徒逃逸

2011年09月21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阿根廷网报道,阿根廷东北部省份米西奥内斯,18日发起一起持枪抢劫华人超市案,两名歹徒在抢到现金后逃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案发当晚22点左右,36岁的超市业主的Kai Lee Chin(音)正准备关门打烊,两名青年伪装成顾客进店购物,随后,两人用点32口径的左轮手枪威胁恐吓店主,并强迫店主交出收银机里的营业款。两名歹徒抢走约2000比索现金后逃逸。

  由于华人超市在该省发展强劲,近来也面临着一些行业协会的抵制。日前,该省商业员工中心要求当地政府加强监管华人超市。该中心负责人戈麦斯表示,在波萨大市,非法员工比例约为45%,其中大部分在华人超市工作。

  该中心要求政府稽查部门采取相关措施,监督华人超市遵守游戏规则。戈麦斯表示,华人超市必须履行阿根廷现行劳工法的相关规定。并呼吁华人超市在9月26日商业员工日,停止营业,让员工们能够享受自己的假日。(梁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