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华媒组织出版 《欧华商务》新闻发布会荷兰举行

2011年09月21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为全面贯彻国侨办尽快使旅欧华商从欧洲金融风暴中走出低谷的精神,由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组织出版的《欧华商务》新闻发布会于欧洲当地时间9月17日凌晨在荷兰阿奈姆举行,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剑光、秘书长林斌出席新闻发布会并热情欢迎专程从意大利赶来的欧华联合时报总裁梁世忠、社长廖宗林为旅荷华商作进一步介绍《欧华商务》出版情况。

  新闻发布会由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秘书长林斌主持,应王剑光主席邀请,廖宗林社长对《欧华商务》书籍出版情况向旅荷华商进行详细介绍,他希望旅荷华商积极配合和参与《欧华商务》出版工作,为全面贯彻国侨办许又声副主任讲话精神,尽快使旅欧华商从经济危机低谷中走出,努力繁荣旅欧华商经济,共同搭建亚欧经贸桥梁,为日益发展良好的中欧友谊做出贡献。

  发布会上,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剑光希望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旅荷华商要积极配合《欧华商务》在荷兰出版落实工作,他表示,荷兰是欧洲进出口贸易强国,荷兰政府目前积极鼓励吸引外资投入和欢迎旅荷华商为该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荷兰在欧盟对华贸易中是名列前茅的,广大旅荷华商通过近些年的积极刻苦顽强努力,已经在世人面前打造出良好的旅荷华商形象,他希望全体旅荷华商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继续完善经营体系,为全面实施的经济转型,为尽快帮助处在金融危机中的欧洲各国早日走出低迷而做出贡献。

  另据梁世忠介绍,欧华商务一出笼,就受到各新闻媒体和中国驻意大利使馆的高度重视,驻意使馆唐友京参赞称赞说,《欧华商务》的出版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创举,希望通过这个信息手册能进一步促进中欧间的交流。唐友京还为《欧华商务》的具体工作作指导,他强调应该把有关的意大利企业信息翻译成中文刊登,这可以帮助侨胞更快更好的了解当地商情同时也可以促进华人更好地融入主流社会做出贡献。

  据悉,《欧华商务》中国编辑部目前设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内,负责收集中国地区企业资料和广告发布。欧洲编辑部设在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内,该编辑工作已全面铺开,以总裁梁世忠、廖宗林为首的《欧华商务》推广团现已经开始跑往欧洲7国展开该刊的具体落实和新闻发布工作。(张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