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预测未来5年中国游客数量将翻番

2011年09月22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NZ华新社消息,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预测,中国游客来纽数量截止到2016年将有287,100人,总消费额将达到8.47亿纽元,中国游客来新西兰的数量有望在接下来5年内翻番。

  2008年,中国已超过日本成为新西兰第4大游客市场。随着英国和美国的游客市场下滑,中国在2014年将有望跃居第2名。新西兰去年接待了122,700名中国游客,给当地经济带来了3.63亿纽元收益。

  新西兰旅游局直击中国市场推广,去年利用视频发动了一次大规模线上推广新西兰旅游活动,视频中展示了两名中国当红明星游览新西兰的场景。

  旅游业协会首席执行官蒂姆表示,新西兰移民局在批准中国游客签证手续上做了不少改进,使游客签证更为通畅。

  低成本的亚洲航空公司(Air Asia)的出手,及往返于中纽的其它航班数量不断增加,使中国游客来新西兰的数量不断增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