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青总团长:马华只要在内阁将继续为华社发声

2011年09月22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青总团长魏家祥21日强调,华团领袖与任何部长、长官表达华社看法也是好事,不过若有人想借此事来边缘化马华,必将自食其果。他指出,马华只要在内阁中,就会扮演其代表华社的角色,继续为华社发声。

  他21日召开马青执委会会议后,受询及华总领导层昨日与首相署部长纳兹里会谈,是否会担心有损马华对华社的代表性一事,如此回应。

  他说,马华有本身的机制,不过如果他们(华总)要帮腔,那也是好事。“但若任何人向借此事边缘化马华,将会自食其果。”

  华总总会长方天兴20日提呈给纳兹里的十一项要点中有提到,华总愿意成为政府与华社的桥梁,希望华团提呈的心声和意见,包括母语教育、中华文化与经济等领域,都获得政府从详考量。

  纳兹里在同一场合也表明,吉隆坡苏丹街捷运路线有必要改道,以免文化遗产受威胁,更避免伤及首相纳吉与华社的关系。

  他同时也说,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针对捷运课题,带苏丹街业主会见以丹斯里赛哈密为首的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是“找错人”。

  他认为,公交会是在捷运建成后才接过管理权,目前处理征地程序的单位是国家基建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