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举行华人华侨座谈会

2011年09月22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报道,2011年9月20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举行华人华侨座谈会,当地华人华侨和中资企业代表30余人与会。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孙立杰、副总领事宋利群、商务参赞闫奇等参加了座谈。

  孙立杰总领事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旅居俄远东地区的华侨华商为中俄地区合作和中俄关系发展所作的贡献,真诚感谢他们心系祖国、不忘家乡的赤子之情,希望他们遵守驻在国法律,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回馈社会,诚实守信开展经营活动,继续为中俄友好合作事业添砖加瓦。

  总领馆商务参赞闫奇、领事何春生分别就中俄经贸合作现状和我公民在俄工作生活及经商应注意的事项等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和通报。

  座谈会上,华人华侨代表们对《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0年来中俄关系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为能够参与中俄合作并为中俄关系发展作贡献深感自豪。他们表示,中国总领馆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热情为广大华侨华商服务,维护其合法权益,充分体现了祖国的亲切关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