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俄中国商人抓获偷盗少年 遭当地人围攻两人受伤

2011年10月13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州内务总局新闻处10月12日发布消息说,12日晚间在哈巴罗夫斯克市发生一起中国商人与当地少年群殴事件,两名中国公民受伤。这起群殴事件发生在位于苏沃洛夫大街“阿里”市场内。

  消息说:“初步调查,事件起因是10月7日市场内发生的一起冲突。当时在市场经营的中国商人抓住了4名企图偷东西的少年,但并没有报警。11日,30多名当地少年携带棒球棍和钢筋来到市场滋事。”

  两名中国公民在斗殴中软组织受伤,随后被送至第二医院。在接受治疗后被放回家。

  消息还说,警方已经抓获4名积极参与斗殴的少年。他们分别是8、9年级的中学生,年纪在14至15岁左右。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其它参与殴打事件的少年。

  目前,警方正在研究是否针对这起事件以俄刑法第213条第2款(团伙勾结实施流氓行为)进行刑事立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