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共推侨社发展 日华媒总编受聘《侨星》杂志顾问

2011年11月24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共推侨社发展日华媒总编受聘《侨星》杂志顾问
    图为《侨星》杂志社总编辑任海鹰(左)为段跃中颁发顾问证书。日本侨报社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日本侨报》报道,11月23日发行的《日本侨报电子周刊》发表了日本侨报社总编辑段跃中获聘中国《侨星》杂志顾问的新闻。

  11月18日上午,广东省侨联《侨星》杂志社在广州举行仪式,正式聘请日本侨报社总编辑兼日本湖南人会会长段跃中为该社海外顾问,《侨星》杂志社总编辑任海鹰为段跃中颁发了顾问证书。

  《侨星》创刊于2003年8月,是由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管、广东省归侨作家联谊会主办、《侨星》杂志社出版,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彩色半月刊。《侨星》植根岭南,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秉持有道义的价值取向,致力于为全球华人而歌。为中国阅读世界开启一扇窗,为世界了解中国打开一扇门,以侨情为核心,打造全球炎黄子孙共有的文化家园,这是《侨星》始终如一的办刊宗旨。

  段跃中在受聘仪式上表示,要充分发挥在日生活20年的资源优势,为促进广东省与日本的交流贡献力量。任海鹰总编辑期待以此为契机,扩大《侨星》杂志在日本的影响,更多更好地报道华侨华人。双方还就2012年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的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讨论,预定开展多个有关活动,共同努力推进广东省与日本侨界的交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