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罗马华人酒吧遭抢 一知名惯犯疑被同伙枪击身亡

罗马华人酒吧遭抢 一知名惯犯疑被同伙枪击身亡

2019年11月07日 13:36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7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欧时大参”编译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晚,罗马Cinecittà区Viale Antonio Ciamarra街上一家华人咖啡厅遭两名蒙面劫匪持枪抢劫,混乱中,一名69岁意大利籍劫匪被子弹击中身亡。华人老板受枪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所幸无生命危险。

  死亡劫匪是知名惯犯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推测,11月5日晚7时左右,两名蒙面劫匪持枪闯进咖啡厅,56岁的华人老板与劫匪展开搏斗,混乱中一名劫匪的子弹击中了在地板上打斗中的同伙,致其死亡。

  开枪的劫匪随后一瘸一拐试图逃跑,被警察拦下。被拦截的歹徒是一名58岁意大利籍男子,受轻伤被送往医院。

  警方在咖啡厅外发现一辆开着发动机及车灯的摩托车,怀疑是劫匪逃跑所用工具。这辆摩托车已被警方扣押。报道称,被逮捕的歹徒此前有吸毒及收赃等犯罪前科,并曾受到过特殊监视及软禁。

  被其误杀的69岁的劫匪有犯罪前科,他曾于1981年,因绑架“咖啡之王”乔瓦尼·帕隆比尼(Giovanni Palombini),被判处30年监禁。

  附近区域治安混乱

  中枪的华人老板被以红色代码送往翁贝托一世综合医院接受手术,击中其腿部的子弹伤及腹股沟位置,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华人老板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目睹了他与歹徒搏斗的场景。“他是一个非常有正义感的人,他不会坐以待毙。”华人老板的儿子说。

  据报道,受伤的华人老板经营这家店已经3年。一名认识店主的20岁男子称:“他(店主)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这家店在这里已经营业了很久。这个地区治安问题不断,不久前还有人撬开了我的车门。这里每天都有抢劫发生。前几天,附近一家超市和一家快餐店都遭到抢劫。”

  据悉,案发咖啡厅位于罗马东南部,该地区近期曾发生多起暴力案件。10月23日,一对情侣在街头遇到两名劫匪,男子为帮女友夺回被抢的包,被其中一个劫匪开枪打中头部,经抢救无效死亡;8月7日,一人在该地区一处公园内被枪杀。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