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希时报:准备好了 希腊海陆空边境计划将全面开放

中希时报:准备好了 希腊海陆空边境计划将全面开放

2020年06月30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9日,希腊公民保护部副部长尼科斯·哈达利亚斯(Nikos Hardalias)在视察利姆诺斯岛机场时说:“希腊全国所有机场都将在安全的前提下完全开放。”

  哈达利亚斯指出:“我们将发展旅游业作为目前政府的优先任务之一,但绝不会以牺牲公众安全作为代价。我们已经做出巨大的努力,保证当地居民和游客的卫生健康和安全。”

  目前,希腊全境的18个地区机场都已做好准备,在7月1日旅游业全面开放时迎接国内外游客。这些机场均已采取了一切必要的防护措施。

  医疗卫生团队和武装部队工作人员将驻扎在每个机场,并将对入境乘客进行有针对性的抽样测试。所有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旅客都将在指定酒店隔离14天。

  在此前视察罗德岛机场时哈达利亚斯还说:“罗德岛是外国游客入境希腊的主要通道之一,我们与大区政府、市政当局和其他有关机构紧密合作,努力恢复旅游业在当地经济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另外,根据希腊民航局此前发布的一份通告,从6月27日至8月31日,所有抵达希腊的乘客都必须在办理航班登机手续前至少48小时填写乘客定位表(PLF),提供包括出发机场、住宿地址在内的信息以及他们在希腊的预期停留时间等。以便在发现新冠感染病例时当局能更好的最终模切接触者。

  旅客可以登录https://travel.gov.gr/#/网站了解相关的表格信息。填写完成后,他们将收到一个条码。

  雅典大学教授迪米特里斯·帕拉斯凯维斯(Dimitris Paraskevis)说:“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最大限度的监测、追踪到输入病例的情况。”

  除了全境机场对外开放外,7月1日起,希腊北部的7个边境口岸也将重新开放。

  希腊政府发言人佩萨斯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将在周三开放的北路陆路入境点是:Evzones、Kakavia、Krystallopigi、Promachonas、Nymfea、Kastanies和Kipi。

  当地时间6月29日18点,希腊卫生部宣布:过去24小时内希腊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全国累计确诊3390例,累计死亡191例。(蔡玲)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