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凶堂弟策划 澳洲中国女生坠楼案将拍成电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凶堂弟策划 澳洲中国女生坠楼案将拍成电影
2009年11月02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中国女生坠楼案疑凶在香港居住的堂弟,据称正在拍摄一部描述这一惨剧的电影。18岁的中国女生在试图逃避魔掌时,从寓所的阳台坠落身亡。

  去年10月26日,震惊澳洲社会的坠楼案发生在悉尼滑铁卢(WATERLOO)。26岁的流浪汉丹尼信(BRENDAN DAVID DENNISON)闯入HUNTER街的一栋住宅,对这名中国女生及其韩国男友进行长达一小时的强奸和凌辱,同时其它两名女生躲避在上锁的房间内。

  警方称,这对年轻情侣试图逃避,从四楼阳台上裸体跳下,跌落到混凝土地面,导致女事主身亡。

  女事主的母亲吴丽萍向媒体披露,报称为“埃文”(EVAN)的丹尼信堂弟,居住在香港的澳洲土著与德国裔电影制片人,声称正以坠楼凶案题材拍摄一部影片,取名为“THE LAND OF DREAMS”。

  吴丽萍称,他拍摄这部电影是“安慰”受害人的父母。这名男子曾经从香港飞往四川,参加吴丽萍与丈夫何发恒1日在寺庙举行的追思仪式。

  大约十名朋友和亲属从中国和海外各地飞抵当地,携带鲜花和纸钱出席追思会,最远的来自英国。

  据称,吴丽萍在上个月进行两次手术,可能是咽喉疾病。她称,在一次手术进行前的晚上,她的女儿在梦中来看望她,女儿称“不要害怕,我将一直照顾你”。

  这位女生的韩裔男友仍然居住在悉尼,如今19岁,正在新南韦尔斯大学上学,与姐姐生活在一起。他的朋友透露,他因坠楼而严重跌伤的腿几乎完全康复。

  自去年开始,超过1200条追思已逝女生的留言,发布在ICQ 网络聊天室上。母亲吴丽萍写道,“前晚,你的父亲又梦到你。他要你转过脸来亲爸爸一口,但是你转身离开”。

  吴丽萍表示,无论是谁袭击她的女儿,都应该获得终身监禁。

  丹尼信被控21项控罪,包括谋杀、性侵犯、抢劫和禁锢。案件在10月30日提审,下次提讯另行安排日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