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纽省发生车祸四华裔身亡 警方联络中领馆助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纽省发生车祸四华裔身亡 警方联络中领馆助查
2009年11月17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失事的本田雅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纽省南部15日发生严重车祸,一辆本田雅阁房车(HONDA ACCORD)与一辆两截的大货车对撼,酿成4死1伤惨剧,警员事后在本田车上发现大批现款和白色粉末,并且有多部手机。

  警务厅长西佩安(ANDREW SCIPIONE)15日表示,这些粉末将会进行化验,但他拒绝评论是否可卡因。至于现款有多少,警方仍在点算,因为本田车在事故中撞至变成废铁,须作进一步检查,才可确定是否仍有金钱在车上。

  15日早上10时50分,一辆银色本田雅阁,在YASS以北约20公里的许膜公路(HUME HIGHWAY)向北行驶,不知何故,突然铲过南北行车线中间的分隔处,驶入反方向行驶的南行线,与迎面而来一辆两卡的大货车相撞,大货车司机扭轪闪避,已来不及。本田车上四名20多岁男子当场丧生,而大货车因为闪避而铲向路旁山边,59岁司机也受轻伤,并且吓破胆,15日已出院。

  警务厅长表示,现阶段未知车上的粉末和金钱是否与汽车失事有关。有报道指是司机疲劳之过,但警务厅长又提出可能与饮酒有关。

  4名男子的身世仍未查出,但相信他们是来自悉尼地区的华人,汽车当时前往悉尼,其中两人没有扣上安全带。本田车挂纽省车牌。

  货车司机的公司代表15日向西报表示,本田车越过对面行车线时,汽车不停打转,然后才与大货车相撞。

  警方15日已联络中国驻悉尼总领馆。至15晚截稿时,4名死者是否澳洲居民或是学生仍未能查明。(嘉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