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亚裔男子家中中枪身亡 意外还是蓄意谋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悉尼亚裔男子家中中枪身亡 意外还是蓄意谋杀?
2009年11月26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24日晚,在悉尼的西区,一名亚裔男子头部中枪而亡。目前死亡的原因还未查明,警方仍未确定是意外或是蓄意谋杀。但是两名太平洋岛民已列入嫌犯名单。

  24日晚上11点左右,警方和急救人员在接到有人被枪击的电话后,赶到了位于Fairfield的Cathcart Street现场。这名40余岁的男子受伤非常严重,他被送往Liverpool Hospital。但是抢救无效死亡。他的身份也尚待确认。

  一名邻居称她在10点半左右听到了枪声。她称这名死者和其他几名20岁左右的男子最近才搬进那套三层的房子。这些人都为亚裔。“但我不认识他们。他们只是关起门来做自己的事。”

  警方目前尚不确认这名男子的死是意外还是蓄意。他们在这幢小楼的门前未发现有机动车辙,因此如果是蓄意谋杀,那么他们只能是走路过来。警方称两名嫌犯为太平洋岛民模样,大概30出头。其中一名大约180cm,大块头,穿着黑色衣服,工装裤。另一名则很瘦,大约185.

  在Sackville Streett和Railway Parade间的那段Cathcart Street仍被封锁以便警方进行调查。一名警方发言人称导致枪击事件的原因尚未查明。Fairfield的警方呼吁任何有与此枪击案或者认识两名嫌犯,请致电止罪热线1800-333-000。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