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一中国男子遇害 身份确认警方通缉五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悉尼一中国男子遇害 身份确认警方通缉五嫌犯
2009年12月08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的幅图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悉尼一名中国男子5日晚在卡拉OK外遇害。死者的友人表示,事主为31岁的徐建,生前在北莱特(NORTH RYDE)居住,在澳洲已有七年,并已毕业,在车士活打工。

  警方7日发放一段保安闭路电视的片段,欲寻片段中的五名男子,涉嫌与徐的死亡案件有关,但警方没有公开打斗的片段。

  据警方初步调查,6日清晨,事主正准备离开位于CLARENCE街的VIVA卡拉OK酒吧,遇到一班亚裔男子,双方发生争执,事主涉嫌被人用硬物重击头部,昏迷倒在楼梯间。对方的一班男子事后拔足逃去。救护人员在清晨二时许到场试图抢救,但已返魂无术。

  市中央警署的探员,在凶杀组警员的支持下,正调查此案,希望剖尸可正式确定死因。

  市中央警署刑事经理PETER HOULAHAN侦缉督察指出,有片段录到卡拉OK吧室内情况,当时有一班人客在内,警方希望这班人客与警方联络,澄清是否与此案有关。当时卡拉OK吧有30人在内。

  发放的图象是五男在案数小时前,在卡拉OK门外的情形。其中男子的纹身和衣着均很易辩认。

  任何人有消息,可电市中央警署9265 6499或灭罪热线1800 333 000。

  据事主姓白的友人(SAM BAI)向西报表示,5日晚他和事主及另外两名朋友去吃晚饭,事后往CLARENCE街那间卡拉OK吧唱歌,当他们在6日清晨1时半许离开时,卡拉OK外面大厦的大堂发生打斗,当时事主先行,一分钟后发现事主倒在楼梯底时,还以为事主仅是受伤,他面朝下,有鲜血流出。据悉,死者的父母已接到噩耗。(嘉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