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九旬华裔老妇杀夫案续 获准许保释与转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悉尼九旬华裔老妇杀夫案续 获准许保释与转院
2010年03月20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悉尼当地时间19日,被控谋杀与自己携手70余年丈夫的91岁华裔女子被允许保释,并被转移到悉尼圣文森医院看管。

  该被控女子随夫姓唐,名卡拉拉。上周五,警方在其悉尼公寓发现卡拉拉衣服带有血迹,且其98岁的丈夫唐景荣(Tang Ching Yung)头部受伤而死亡,她被控告谋杀罪。

  本周五(19日)在中区地方法院,卡拉拉的律师John Davidson要求将被告从Long Bay牢房转入达令赫斯特(Darlinghurst)看管。她将接受老人科资深护理专家贝弗里奇(Alexander Beveridge)看管。总检察官普林斯(Karl Prince)同意其保释申请。由于卡拉拉是有条件保释,圣文森医院的医生们正安排将她转移至哪间病房比较妥当。

  唐氏夫妇的侄女王氏女子(Jackie Wong)表示,唐氏夫妇一直都相亲相爱,但是他们与亲戚关系较为疏离,很少会看到两夫妇出门串亲戚。她称,两夫妇已经在悉尼住了10几年了。悉尼一名唐氏夫妇的朋友对媒体宣传,唐先生出生于中国一个名门贵族,他们家族的祖先曾经在清朝还是政府的显赫官宦。该匿名友还表示,唐氏夫妇来自于中国的广东省,但是大部分时间他们待在上海。

  下周六,卡拉拉出席Parramatta法庭聆讯,地方法官大人弗莱克(Kevin Flack)获悉卡拉拉似乎患有严重的老年痴呆症。此案将于4月27日再审。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