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一人歼敌201名记录 澳华裔狙击手传奇将登荧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创一人歼敌201名记录 澳华裔狙击手传奇将登荧屏
2010年05月06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澳洲华裔狙击手沈比利的传奇故事,将以迷你短剧的形式被搬上荧屏,并由白人演员扮演。沈比利是一战中英雄般的狙击手,创造一人歼敌201名的记录。

  在迷你剧中扮演这位华裔狙击手的是该剧导演杰夫•戴维斯的儿子乔希•戴维斯,狙击手的父亲则托尼•邦纳出演。

  沈比利于1886年出生于昆州克莱蒙特,他的父亲是中国人,母亲则是一名英国护士。在上战场以前,沈比利在Proserpine加入当地的一个步枪俱乐部。随后他入伍成为第五轻骑兵团的一名狙击手,一战期间他共射杀了201名土耳其士兵。被授予杰出贡献勋章,这个荣誉仅次于维多利亚十字勋章。

  导演Geoff Davis表示,该剧的困难在于找不到一个六十岁的中国人饰演剧中沈比利的父亲。出演该剧的都是一些不知名的演员,且他们表示只有这部电影盈利了才收取片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