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华人女歌手举办首次演唱会 中领事侨胞观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非华人女歌手举办首次演唱会 中领事侨胞观看
2010年01月06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约堡皇宫休闲娱乐中心迎来了第一位华人歌星冯丽丽。她的首张专辑是由环球影音公司为其出版发行的。这也是冯丽丽第一次在南非举办个人演唱会,演唱会非常成功。

  演唱会当晚,应邀观看的有中国驻约堡总领事馆,总领事房利及领事馆几位领事;还有各个商会、同乡会的会长参加。当地音乐制作人也被邀请来,最多的还是广大华人华侨。

  冯丽丽用她那天籁般的声音征服了全场观众,不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唱到大家熟悉的旋律时,观众一起随声附和,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最后,冯丽丽把此次演唱会所销售的光盘全部捐给南华寺,用于慈善事业。(锺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