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华侨华人举办庆五一篮球赛 中使馆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科特迪瓦华侨华人举办庆五一篮球赛 中使馆参加
2010年05月05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5月1日至2日,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参加了科中资企业商会举办的庆“五·一”篮球赛,由使馆、中资机构、华联会、汉办、驻科军事观察员等组成的六支球队参赛。

  六支球队首先分成三组捉对厮杀,获胜的三支球队和净负球最少的一支球队进入半决赛。由于各队实力都在伯仲之间,且赛前均进行了充分准备,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加之场外啦啦队不遗余力的为本方球员摇旗呐喊,赛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笑声和欢呼声。尽管5月的阿比让已经开始进入雨季,但时而飘过的一阵细雨却给激烈的赛事带来一份别样的清凉和活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华为1队最终捧得桂冠。

  魏文华大使等赛后为获奖球队和队员颁奖。魏大使表示,通过文体活动庆祝节日形式新颖,内容深刻。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团结,鼓舞了士气,这种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能够帮助我们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取得更好的成绩。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