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谋杀爱情的N个恶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女人谋杀爱情的N个恶习
2009年09月03日 16:00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的爱情修成正果,有的爱情无疾而终。甚至,还有的爱情,是被“谋杀”的。这种谋杀,无关第三者介入,无关家庭阻力和外来压力,甚至无关两个人的争斗吵闹。爱情死于细节,一些看起来毫不起来的小细节,在这里成了真正的“凶手”:

  女人谋杀爱情的N个恶习

  女人“恶习”排行榜

  太懒

  走到哪儿也是光鲜亮丽,一回家就真相毕露。脏衣服堆成山,上星期的碗还没刷,屋子乱得插不下脚,没关系,人家刨个坑就能睡。

  偷看短信

  手机被发明以后,女人就多了一项侦察工具。人家还有理哪:“那么多蛛丝马迹都是从这儿发现的,如果不随时看看,怎么能放心得下?”

  过分查勤

  无论他在哪儿,工作、娱乐、谈天,或者就是简单地想安静一会儿,她的电话总是如影随形。开口三句话:“在哪儿呢?”“干吗呢?”“跟谁呀?”。

  太娇气做作

  自从确立了恋爱关系,女方升级为公主,男方沦落成小厮。她突然丧失了一切生活自理能力。饭不会做了,屋子不会收拾了,就连出门逛街,也不会拎东西了。

  钻到钱眼儿里

  她自己的钱,一分钱看得比天大。他的钱,就应该无条件奉献给她用。否则,就是不真心爱她,就是没有男人气概……

  双重亲情标准

  对她自己的家人,那叫一个孝敬,从来都是有求必应,事事想得周到。对他的家人,先就防备了三分:“今天你妈打电话说什么了,又找你要钱了吧?”

  不注意形象

  已婚女士多发。结婚了,就自觉地放松对自己外在形象的维护。也不减肥了,也不美容了,腰围都快涨到2尺5了,还没一点紧迫感。

  吃干醋

  一旦确立恋爱关系,这个男人就成了她的私人物品。再有异性靠近,统统视为劲敌。拜托,你总不能把他拴在腰带上吧? (来源:西班牙欧华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