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国大陆的华裔国会议员候选人英大选中失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来自中国大陆的华裔国会议员候选人英大选中失利
2010年05月07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5月7日电(记者魏群)来自中国大陆的保守党国会议员参选人吴克刚博士,在7日早晨揭晓的英国大选中宣告竞选失利。

  吴克刚在利物浦河畔选区参选,选区包括当地的唐人街。当地为工党票仓,保守党上届选举只取得2000多票,这次大选吴克刚虽然未能胜出,但却成功为保守党取得4000多票,令人瞩目。

  吴克刚指出,许多成功政客都是经过多次参选才获得成功,而且他这次参选,加强了保守党在英国西北部的实力,令他十分高兴。他更高兴见到保守党在这次大选赢得最多的选票。吴克刚表示,将会继续推动中英关系、中英贸易及为华人参政做出努力。他还相信,保守党上台后,他将利用党员身份加强政府在这些方面的关注。他表示日后会继续努力,再次参选。

  此外,另一名华裔候选人自民党的杜淑真,此次在伦敦Hammersmith参选,成功取得7500多票,可惜未能获胜。杜淑真除了感谢投票给她的选民之外,也多谢英国不少华人对她的鼓励。她还表示,近几个月来收到不少华人从世界各地对她的支持,她十分感谢。她说将会继续努力,反映大家的诉求。杜淑真还称,多方面的支持令她深信,自民党推崇公平的政策十分重要。她指出英国目前的竞选急需改革,否则大量选民的选票将无法在国会中得到应有的体现。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8位参选的华裔候选人中,只有保守党的李泽文所在选区结果尚未揭晓。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