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2009年08月28日 14:29    【字体:↑大 ↓小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个人就这样让你觉得温馨。明知不能相逢,为什么还会给自己一点希望?为何魂牵梦系?我又怎能深刻地体会到什么样叫远?什么叫近?远是距离,近在心底。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曾想过会牵挂一个人。我有深切的愿望,愿你快乐每一天,虽然一切只能给虚幻中的你,但是希望你用心接受我这份真诚的祝愿!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能深刻的体会孤独和忧伤,有着莫名的感动,激荡着热泪盈眶的心情入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保持着一个人的想象,即使这想象难免寂寞无奈,但我仍然坚持着这样的梦想。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怎会理解一个人的孤独是那样铭心,但却可以释放自我的彷徨与无助。可为什么在爱的时候,总伴着淡淡的心伤?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奇遇。

  前生多少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相遇是美好!(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作者:夏小荷)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