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已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已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2009年09月13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九月十三日电 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WCEC)组委会秘书处向中新社记者披露,到目前为止,已有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商代表,报名参加今年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在马尼拉举行的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

  其中,中国大陆代表团阵容最为庞大,成员除来自国侨办、工商联、各省市贸促会、中国侨商联合会和世界华商联合会等外,各省市侨办与工商联机构,厦门市侨商促进会,山西晋商代表团,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等亦报名与会。

  此外,已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的还有泰国、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越南、韩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刚果,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组委会估计,届时,将有来自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三千五百名华商共襄盛举。

  两年一度的WCEC是全球公认的唯一的华人商业高峰盛会,也是全球华商加强经济合作、促进相互了解的平台。自一九九一年来,WCEC已先后在新加坡、香港、曼谷、温哥华、墨尔本、南京、吉隆玻、首尔、神户举办了九届。

  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由菲华商联总会主办,菲律宾国家旅游部、工商部、农业部、环境与天然资源部等机构协办。

  大会组委会披露,本届华商大会除获得陈永栽集团、菲律宾航空、SM集团、首都银行集团的鼎力支持外,菲律宾知名企业生力啤集团最近亦加入大会主赞助商行列;美佳世界地产集团也成为大会赞助商之一。

  今届大会的主旨为“加强华商联系,促进世界繁荣”。主要的活动有开幕仪式、名人讲座、商务考察、高尔夫球友谊赛、工商展览、菲华企业名家论坛、菲律宾投资说明会、文艺表演等。

  据悉,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赵晓宇已接受邀请担任大会的演讲嘉宾之一。大会组委会还将与深圳市佳粹广告展览公司于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举办第二届全球华人地产大会,作为华商大会的分会活动之一。预期将有三百多位来自菲律宾及世界各地的华人地产商参加。

  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的报名截止日期为九月三十日。大会官方网站是 。(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