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持枪匪闯华人家具店 伤2员工劫走珠宝现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持枪匪闯华人家具店 伤2员工劫走珠宝现金
2009年10月12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坐落在加拿大士嘉堡坚尼地路夹艾斯美路由华人主理的Kingdom Furniture and Lighting家具店,9日上午11时,遭3名持枪黑人歹徒抢劫,2名员工受轻伤。歹徒劫走现金珠宝艺术品。

  多伦多警方41分局10日说,上周五(9日)上午11时许,3名歹徒进入位于坚尼地路1329号的家具店,其中一人持有手枪。

  3名歹徒随即索钱。其中一名歹徒用枪把打家具店内2名男性雇员的头部。另外2名歹徒对受害人搜身。最后,3名歹徒拿走部分现金、个人证件,还有珠宝和艺术品后逃逸。

  2名雇员分别为30岁和37岁。他们均受轻伤,自行前往医院检查。事发时,家具店另有一位30岁女店员在场。

  家具店10日下午如常开放。当时店内有2名员工。他们表示,老板关照在先,不接受访问。警方称,目前没有新的资料可以提供。

  警方希望公众帮助寻找3名涉案歹徒。他们是3名黑人男子,具体情况分别是:首名歹徒高约5呎9吋,身材瘦削;第2名歹徒,身高约5呎7吋,身材瘦削;第3名歹徒,身高不详。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