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女婿瘦身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洋女婿瘦身记
2010年03月09日 14:03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洋女婿杰瑞减肥成功了,232磅的体重,减到180磅,几个月功夫,掉了52磅肉。

  “奇迹!”许多朋友见了他,总要惊讶一番,然后竖起大拇指称赞:“真了不起!”甚至有人会跑来讨教经验呢!这时,杰瑞会拍打着腹部,俏皮地说:“看!我的‘大球’没了。”仰头大笑后,他毫不保留地透露瘦身诀窍。

  杰瑞的经验是:控制饮食,加强锻炼,严守生活规律。他不吃米饭、面包一类主食,仅吃鸡蛋、瘦肉、蔬菜、水果。不喝饮料,改喝咖啡、豆奶。早餐,两个水煮蛋、一杯咖啡、一盘水果、一杯豆奶、一颗维生素。中餐是大餐,吃大盘肉(羊肉、鸡肉、瘦猪肉)、蔬菜、一杯豆奶。晚餐,不吃,顶多吃点水果,喝点红酒。

  他坚持锻炼身体,早上做几十个伏地挺身,工作时做几个,晚上快走一个多小时,天候不佳,就在跑步机上走,从不间断。他工作很忙,还热心社会服务,义务辅导青少年弹吉他,帮助新移民学英语,生活井然有序,减肥计划,天天进行,从不改变,终获成功!

  朋友听后夸奖道:“有恒心,毅力非凡啊!”杰瑞不好意思地说:“以前没恒心,多次失败过。”这话不假,他多次说:“我太肥了”,于是一天只吃一、两个苹果,但饿得发慌时,又大快朵颐。如果看到冰箱摆满各式各样的饮料、全脂牛奶,在饱食过后,通常又饱喝一阵。周而复始,终不得成。

  我不禁想起我的“罪过”,前几年,我住他家,我这个勤劳、热情的老妈,常常烹饪各种佳肴,制作各色面食点心,对洋女婿劝吃劝喝。杰瑞憨厚、随和,自然来者不拒,还对老妈美言几句,“好吃,好吃得不得了!”我亲眼看到,他的肚子日复一日地像发酵面团胀了起来,长脸也变方。过了几年再见面,他已悟出诀窍,成功了!

  不久前,杰瑞高兴地首次去中国旅游,所到之处,得到亲友高度赞美:“180几公分的个子、长长的脸庞、白里透红的肤色、匀称的身材,帅气!在诸多美食前,浅尝辄止,文明!”获得这些美誉,全靠减肥之赐。杰瑞的精神,在维州小城华人界中很有影响,不少人想学习,也让他们悟到:原来“恒心”能控制身体的发展,经过努力,也能秀气起来。

  我不但要学他减肥,也要学他的恒心。譬如投稿,遇到退稿时,我就鼓励自己,要像杰瑞减肥那样,持之以恒,不气馁,继续努力!(摘自美国《世界日报》/杨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