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情谊道离别 美国勒星顿中校毕业生感恩结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叙情谊道离别 美国勒星顿中校毕业生感恩结业
2009年06月19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华语文学校校长史安宇(后立右一)、教务主任欧阳东美(左一)、九年B班老师徐宗玲(前立右一),与毕业班学生合影。(唐嘉丽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麻州勒星顿中华语文学校师生家长上周末邀请历任校长到校,以聚餐、表演、抽奖等活动欢庆建校15周年,并举行2008-2009学年度结业典礼。

  中华语文学校两个九年级班的16名毕业生,依次接过毕业证书和礼卡,也一一发表毕业感言,向师长、父母致谢,与朋友道别。毕业生的话语中,有学习告一段落的欢欣喜悦,也有对过程中扶携者的浓浓感恩、成长岁月的怀念、离别的依依之情。偶而迸出的俏皮话,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该校的资深教师、校务人员、义工、优良学生、海华奖学金得主、校际学艺竞赛和球类活动竞赛优胜者等一一获得表扬,史安宇并把校长的棒子交到新学年校长徐宗玲的手中。

  语文和课外活动班的表演节目,是结业典礼的重头戏。各班老师、助教带着学生上场唱歌、跳舞、朗诵等,现场气氛一片欢乐。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